小葵

假如你和他们一起玩狼人杀

一共八个小故事,每个男主出现两次~



第二夜,守卫的环节,白起睁开眼睛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你。
上帝:“守卫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名玩家。”
白起皱着眉换了别人。
这轮游戏白起一共存活了5个晚上,他守护了你3次。


竞选警长成功的假·预言家、真·狼人许墨带领狼人团队一路势如破竹。
最后一轮投票,场上还有狼人·许墨、村民·你、狼人·A。
A信心满满地投票给你,准备好庆祝狼人的胜利,却惊恐地发现本该投给你的许墨却直直指向A自己。
上帝:“玩家A出局,游戏结束。”
许墨揽过你,笑眯眯地对A说:“抱歉,我们是人狼恋。”
(注:人狼恋的胜利条件是,情侣以外的其他所有人出局。)


“此外,关于我自己的身份,我是普通村民,闭眼玩家。”周棋洛一本正经地在发言最后补充道。
你看了看周棋洛面前那杯奶茶,这一夜之前还是未开封的,现在已经端端正正地插着吸管,被喝了一小半了。
你决定这一轮把出局票投给周棋洛。
(注:普通村民晚上始终闭着眼,所以被称为闭眼玩家。)


总裁已经28岁了!我要展开行动了!——拿到丘比特牌的魏谦摩拳擦掌,并在睁眼后的第一时间把李泽言和你结为情侣。
一局结束后,李泽言问魏谦:“刚刚那局,丘比特是你?”
魏谦忙不迭地承认。
“多此一举。”李泽言说。
月底,魏谦发现自己这个月的奖金涨了。


在许墨狼人成功上警的榜样带动下,这一局拿到狼人牌的白起也参与了警长竞选。
上帝:“白起,请发表你的警长竞选宣言。”
“我参与警长竞选,是因为我,咳…我有当警长的经验…”心虚的(只当过现实世界警长的)白警官耳朵尖红红的。
这一局,白警官竞选警长失败,并在第一轮就被大家投了出去。


这一局许墨担任上帝。
抽牌阶段,你抽到了狼人牌。
许墨悄悄笑着向你眨了眨眼,把你手中的狼人牌抽走,换成了另一张牌。
“为了提高游戏的可玩性,我提议这局将一张狼人牌换成狼美人。”许墨说道。
一局结束,许墨凑近你耳边低声说道:“你也可以选择魅惑上帝哦。”
(注:狼美人是狼人阵营,在夜里可以魅惑一人,天亮后,如果狼美人被放逐出局或者被猎人射杀,被魅惑的玩家跟随狼美人一起出局,且无技能,被魅惑的玩家不知情)


“你有一瓶解药,你要用吗?”第一夜,上帝指着周棋洛对你说。
作为女巫的你果断摇头,拒绝施救。
周棋洛肯定是狼人自杀骗解药——拥有绝对吸引力的他从来不会在首轮被杀。


这一局李泽言担任上帝。
狼人杀人阶段,几位狼人意见不一,很久都没有决定杀谁。
“难道要我把时间暂停,让你们开会讨论才能决定?”李泽言不悦地说。
突然就暴露了本局狼人都是evoler的事实。

评论(4)

热度(94)